墙面砖如何选购?
时间:2021-08-02 10:11:59 

 相信大家对于墙面砖并不陌生,在装修时,墙面的所需要的装修面积是比较大的,同时也是装修中十分重要的一个部分,特别是在卫生间、厨房、阳台上都有它的身影。相信很多不太了解墙面砖的都有几个疑问,那么对于墙面砖如何选购名派陶瓷

1、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与实地布局,从品牌、规格、色调上挑选适合自家的名派陶瓷墙面砖。

2、在选购墙面砖的时候,要注意它的抗釉裂性及强度如何,好品质的墙面砖吸水率更低。测试方式很简单,你可以在墙面砖背面滴一滴水,看吸水性如何,吸水性越慢说明品质越佳。

3、看墙面砖表面是否平整,劣质的墙面砖表面可以看到粗细不均的针孔。还可以轻轻敲击听声音,传出来的声音越清晰,证明产品的密度高、硬度佳。

4、看墙面砖的色泽图案是否一致。

5、尺寸要标准,规格大小统一,厚度均匀,挑选时在一箱中任意抽几块进行比拼。看是否一致。

 
[ 打印本页] [ 关闭窗口]
新闻资讯
关注我们
客户电话
13827795921
版权所有(C)2021 佛山市名派陶瓷有限公司

友情链接: 陶瓷SE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