名派陶瓷怎么铺设呢
时间:2021-07-19 14:52:13 

 

在行业的带动下,大理石瓷砖的产业链越来越完善,大理石的瓷砖越来越多。大板大理石的瓷砖可应用于桌子、橱柜等。如果你对大板大理石墙的地面铺设感到陌生,接下来的文章内容一定会对你有帮助。名派陶瓷 名派瓷砖
  首先清理基地。为了不影响瓷砖的粘结程度,请清理基层灰、油污等污垢。鉴于基层表面的内侧,应保持平整,不平整或粗糙的表面可用水泥砂浆找平。同时,施工基面应充分湿润,防止空鼓。
  将大理石瓷砖均匀地涂在地面上,形成半干层,再用瓷砖填充表面凹凸。当厚度约为0.5厘米时,瓷砖应均匀地涂在瓷砖背面,要求瓷砖充分涂覆。在瓷砖背面涂刷时,用牙泥水匠将瓷砖均匀涂刷成齿形。请注意,涂胶时,基面与大板同方向刮齿,便于空气排出,使瓷砖膨胀不开裂。
  三孔吸玻璃工具用于将大理石瓷砖的施工现场移平,并放置在铺设瓷砖的基础表面上,这需要至少两名工人用较大的移动框架进行移动。
  将大板大理石瓷砖平铺在基础上,用橡胶锤平铺在瓷砖上。容易排出气泡。轻轻敲击瓷砖,使瓷砖底部吃浆,以免空心化。同时用木锤敲平砖面,用直尺测量,保证砖铺设的水平。
  空鼓检查砌筑1小时后,用橡皮锤敲打砖面,检查是否有空鼓现象。听到空声的地砖需要重新铺设。大板大理石瓷砖铺设24小时后,可进行接缝施工。
  以上就是铺设的过程了,大理石瓷砖砖面清理铺设24小时后,即可进行缝隙施工,缝隙应用软弹性材料填充。固化填料后,用清洁毛巾清洁多余的填料,以保持大板大理石瓷砖的表面清洁。

 

[ 打印本页] [ 关闭窗口]
新闻资讯
关注我们
客户电话
13827795921
版权所有(C)2021 佛山市名派陶瓷有限公司

友情链接: 陶瓷SEO